小刘小刘做菜不油

微博ID 超烦胖大海 欢迎来玩

凡英| 当每颗星星 番外1 北京很冷

婚后番外 嘻嘻

一个突然想到的小年夜梗 涉及到的音乐剧及卡司安排纯属乱入


《音乐之声》在小年夜这天晚上终于巡完了今年的场次。这次巡演卡司里的罗尔夫由三个音乐剧新人演员扮演,方一凡是其中一个。


“方一凡先生您好,您这次和罗尔夫相处了一个月,能谈一谈巡演完的感想吗?”


“作为一位刚刚毕业的音乐剧演员,我很荣幸能够扮演《音乐之声》中的罗尔夫这一角色。这次演出更像是对我学习成果的验收,希望观众们能满意我的答卷。”


方一凡很客气,声音里都透着疲惫。现在已经是晚上10点多了,他大概算了算时间,卸完妆换好衣服12点前飞车到家估计够呛。


可是今天是小年夜呀。


方一凡有很固执的传统观念,小年夜是要和家人一起过的。他和乔英子从来没有一个小年夜是不在一起过的,更何况…更何况这是他们结婚后的第一个小年夜。


好在采访人员好像也着急回家,打着哈欠问完了早就给方一凡看过的问题,抄上家伙就和各位演员说再见。


“方一凡!你回去带上我呗?”另一个罗尔夫对往外走的方一凡喊。


“不带!我往朝阳开呢,你让我给你送回龙观得绕多远啊?急着回家找媳妇儿呢,自己打车吧啊!”


“明儿聚餐得来啊!”


“知道了知道了知道了!”方一凡拿着羽绒服就往外跑。


11点15分,方一凡开着车,想给乔英子打个电话。突然想着可能会把乔英子吵醒,又赶紧挂断。他早上出门说的是晚上可能会很晚,让乔英子不要等他。


11点28分,打开家门,灯是暗的。卧室的被子里露出来毛茸茸的半颗头。


方一凡小心翼翼地去外面的厕所洗脸刷牙。北京的冬天太冷了,方一凡一路跑回来灌了一身寒气,换了睡衣还没缓过劲,仍然手脚冰凉,干脆一只手隔着被子把乔英子揽进怀里。


“你个小没良心的,说不让等就真不等了,嗯?”方一凡咬乔英子的耳朵。


乔英子耳朵痒得在梦里哼哼,翻过身就往方一凡怀里钻,两只手一下就碰到了方一凡另一只在被子里还没暖热的手。


方一凡赶紧拿开自己冰凉的手,乔英子在梦里皱眉。


乔英子晚上很容易手凉脚凉。刚刚钻进怀里的乔英子熟练地掀开方一凡的睡衣,把两只手放在方一凡跳地突突得胸口上,暖洋洋地继续睡。


毕竟,北京这么冷,每个人都需要取暖。


小姑娘的温度从方一凡的头发尖儿窜到脚尖儿,方一凡的一身寒气变得暖烘烘。


外面的风呼呼地吹。


英子,我们一辈子也不分开。



评论(11)

热度(17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