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刘小刘做菜不油

微博ID 超烦胖大海 欢迎来玩

大家好!(征求大家意见的公告)

先跟大家说声抱歉!

从去年十月开始我就没再写这篇文。刚开始我没想着拖这么长时间,但是后来事情越来越多,我换了个手机,而且我也有一种鸵鸟心态,导致一直到现在才又把老福特下载回来。

我又重新把我之前写的看了一遍,我发现ooc呈不可逆转的形态发展下去了(捂脸。凡英的热度已经差不多退了,而且中间有好多说黑不黑的料爆出来可能很多人也出坑了,所以我不太确定还有没有人愿意再看这个文。

所以,我来征求一下大家的意见!大家如果想看我会继续更,大家实在嗑不动这个cp的话就当一个小言看,大家点喜欢这个公告就好了,如果有20个的话我就继续更啦!

如果不想看也没有关系!就到此为止啦,凡英永远szd,谢谢他们,也谢谢大家陪我度过了一个这么好的夏天!

爱心发射💗💗💗


评论(48)

热度(67)